HTML的使用經驗與改進方法

梁經綸
[W4J Ministry]
9/4/2006


近來在使用HTML網上編輯器時,常會在Submit之後發生Error訊息,這一些訊息大部分是因為文字部分太長(超過資料庫內定的長度),以致於資料庫無法接受。

但實質上,本文並沒有很長,為什麼會過長呢?是因為為了表現出文字變化的功能,HTML編輯器自己加了許多的HTML碼,以致於整個加起來,就過長了。這種過長的錯誤,在直接剪貼網頁或WORD文字檔內容時最容易發生。

解決方法:系統為了方便一些公告事項本身就可能會有較長的內容與多樣的設計,所以將公告事項編輯器(Announcement/Simple Page Editor)之資料庫文字格式改變,所以現在您可以很自由的剪貼,它將不受文字長度的限制。

至於多媒體信息中心,由於接下來要發展的搜尋功能有關,故暫不能改變它的資料庫文字格式,請見諒!
請自行調整文字長度,或僅在需要的地方加上HTML CODE。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