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3月5日 Prop 8聽證會屈膝禁食祈禱來爭戰


[from email]
3/3/2009


基督徒弟兄姐妹:

請為35 Prop 8最高法院聽證會祈禱。  Prop 8 審理案件將在 200935日舉行。  審理案件的法官們是:  大法官喬治羅納德和陪審法官Carlos MorenoJoyce Kennard Kathryn Mickle WerdegarMing ChinMarvin BaxterCarol Corrigan

在寫本呼籲的此刻,我們相信聽證會將在加州舊金山,350 McAllister St.94102-4797的法院大樓舉行。如要證認,請打電話415-865-7000。鑒于地點的所在(舊金山),我們可以假設,會有很大數量的同性戀團體出現在法院外。也有些基督徒將會在法院大樓之外祈禱。而我們基督徒在這段時間之内,全部必須熱切地為此禱告。  
 
請禱告:這些法官們不會推翻8號提議!!  為支持8號提議的法律團隊,Pacific Justice Institute (太平洋正義協會)的論點祈禱。 為和平遊行示威祈禱。
 
請盡量轉寄此信給您的郵件聯絡人、教會和禱告小組。  我們必須為這 35日聽證會屈膝禁食祈禱來爭戰。  謝謝您的關心和禱告。

Mina